在黃金巷裡S & J 已經先買了點菠丹尼的商品,還拿了一本有簡體中文的目錄。散步從查理大橋回舊城區時決定不如今天先去菠丹尼血拼吧!萬一缺貨或是買不夠,之後還有時間去補貨(聽說台灣團就可以把人家架上的貨掃光,最好是等商家週四補完貨再去買比較齊全)。

除了排一些在結帳的人之外,沒想到今天人不多耶~趕緊抓了一個小姐,把我在台灣就準備好的清單,直接請她幫忙找,順便把我寫上價格。然後JAOTOM背了一個店家的大購物袋,只要小姐一找到商品,我就胡亂抓幾個往JAOTOM袋子放,還一邊跟JAOTOM討論哪一種味道最好聞,就這樣他本來沒特定要買什麼的人,竟然也挑了不少,那個大購物袋也裝的滿滿的~~

再去看J挑了什麼,我告訴她“紅豆洗顏粉”聽說不錯用唷~去角質效果很讚喔~SDAPHNEJAOTOM聽到後也買了,又繼續告訴她~“運動後按摩油”好像也不錯喔,聽說運動後或者腳走的很痠之後擦很有效~~但是~晴天霹靂~缺貨中啦~JEAN在黃金巷中有買到,提恩教堂這一家沒貨啦~~~~此時,JAOTOM發現“腿部消脂油” ,只見這幾個女生趕緊去架上取貨,JAOTOM 你一個大男生怎麼也需要買腿部消脂油呢?

GRACE真應該去當菠丹尼小姐 超會推薦商品的~~

 

一旁的DAPHNE也是一陣忙亂的在找商品(因為她沒像GRACE一樣緊抓住一位店員),她幫她姐姐可是買了各式各樣的菠丹尼,連精油…..都玻璃瓶裝的也買。J則是每一種都要買2份,一份自己用,一份要送姐姐;GRACE則是受人之託要代買,然後把別人的貨都找齊了,~~才發現~~我都沒有想好自己要買什麼啦~~又很擔心再買下去,行李會超重,來的時候行李已經12Kg多了,請JAOTOM去幫我問店員有沒有磅秤可以幫我秤一下這些有多重呀?竟然沒有,怎麼沒有貼心一點準備一下呢?難道不知道台灣人的消費力不容小覷,很容易就超出航空公司20Kg的限制耶,我後面的行程還有十幾天耶,不敢再多買,只好從已買的貨中挑出自己想要的~~然後我要告訴小青~~你真的買太多了~幾乎都是你要買的啦~~

好像只有S最理性,沒有像我們這樣瘋狂的拿,怎麼人到英國後,物慾降這麼低~~

到了要結帳的時候,想都不用想,我一定超過2000KC的退稅門檻,問了一下店員可以分開刷卡但是合併在同一張退稅單嗎?答案是可以的喔~

然後在這家店還可以免費索取小紙袋,以便回台灣後可以分裝送人,聽說其他城鎮的菠丹尼紙袋是要另外再付費的。

當然是要先把這些戰利品先帶回民宿,要謝謝JAOTOM幫忙提這麼多東西~~之後我就忙著整理這些東西

~~好在昨晚已經煮好咖哩,只要熱一下,就可以享用我們的晚餐了,真是太棒了~~

 

回來後 - 1

DAPHNE姐姐說買太少了

GRACE:你的行李都超重了耶~~不然是要買多少呀~~

回來後 – 2

J的姐姐 : 在菠丹泥跟捷克買太少了啦

J :我為了買這些東西,已經多了一個新封號~~SHOPPING QUEEN

 

來簡單報告一下買了什麼及使用心得~

龍之血手工皂(Dragon`s Blood)乍看之下覺得很怪,原來是火龍果~~

香蕉優格跟奇異果萊姆聞起來好香喔~~

玫瑰皂洗完手後都香好久喔~然後整間浴室都是玫瑰味,J說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紅豆洗顏粉~洗完後皮膚滑溜溜,SJGRACE 一致推薦

腿部消脂油~使用中,目前還沒看到明顯效果,但葡萄柚的香味讓人很舒服

運動後按摩油~用了一次,在我打完電腦後,按摩肩頸,有放鬆許多喔~  J媽也說好用唷~

其他尚未使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