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17  

Kelly買了一套有趣的食譜明信片,這張是她家過年必備的菜色“菠蘿咕噜肉”,酸酸的菠蘿很開胃,Kelly超愛吃的!

香港人說的菠蘿就是鳳梨,但我在台灣吃的鳳梨都超甜的,要找到酸酸的口感好像比較少耶,或是可能要找做菜用的鳳梨品種吧。過年Grace家必備的菜色有佛跳牆、魚(象徵年年有餘)、雞(台語發音有起家的意思)、烏魚子、香腸蘿蔔糕(好彩頭)…,總是要擺滿一大桌,Grace喜歡吃烏魚子,以前不敢吃,吃過一次後才知道我錯過美味呀!

這張食譜看起來不難,但最好我是有這麼勤勞去做菜~~XD,通常我下班回家,我媽都煮好晚餐,廚房沒我的位置~~~~

謝謝Kelly的食譜卡,真的很讚!

前一篇~ 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16

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17-郵票

Kelly前一張郵票貼的是剪紙的蛇,這次也是蛇的圖案,郵戳章有看出來是蛇的線條意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