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6.JPG  

79收到Sayaka這張“港街的黑富士”,7月份剛好也是富士山被列入UNESCO,值得慶祝與分享,很多艘繽紛的船隻不知道是有什麼樣的慶典嗎?

原本告訴Sayaka我打算年底跨年到青森跟仙台旅行,但最後因為跟友人時間兜不攏而作罷取消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的,我想看仙台的七夕祭,想看秋天的奧入瀨溪的紅楓,想看弘前城的櫻花,想吃青森的蘋果…,我好貪心唷,這樣好像四季都要安排日本旅遊了,哈~

Sayaka的膝蓋狀況不算好也不算壞,醫師讓她不要做太多劇烈運動。要聽醫師的話才能快快好唷,加油!

最近我都忙著追韓劇跟日劇,荒廢好久沒寫明信片,誰知道部落格網頁似乎有問題,無法正常登入,難道是要我乾脆偷懶到底,不要再記錄明信片了嗎?

Sayaka,抱歉delay這麼久。

前一篇~~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