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21  

Kelly收到我寄的韓國南怡島及日本的SNOOPY卡,她說香港有個SNOOPY的主題遊樂場,免費進場,她小時候常去玩。咦~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樂園呀,只知道SNOOPY Café。

明信片是Holiday Inn出的,很難得看到香港出這類手繪風的可愛卡,謝謝Kelly分享給我。

Kelly說最近收到櫻花盛開明信片,超想親眼一睹!等你考完試一定要去呀,Grace也超愛日本櫻花,今年沒有計畫到日本(但日本說走就走,也許我哪天臨時機票買了就去玩XD,哈~~),準備秋天的旅行~~

明信片上是天星小輪嗎?後面的建築物我只認得IFC大樓。

前一篇~ 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20

swap-來自香港Kelly的明信片-21-郵票

小貓與我的郵票!Kelly是去看寵物展嗎?怎麼有這樣特別的郵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