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男明信片-from Singing & Sophia.JPG  

 Singing & Sophia 10月份到克羅埃西亞旅行,原本也是有邀Grace一起去,只是Grace更想去德國呀!

期待2位會從克羅埃西亞寄什麼樣的明信片給我?哇!竟然是這麼重口味、養眼的猛男明信片,Singing還說一路上都沒拍到帥哥照片,剛好在Split看到這張明信片,第一時間馬上想到Grace,還希望我好好“珍藏”

是把我想成肉食女嗎

人家只是喜歡看帥哥,不用穿這麼少的啦!是說那6個黃色笑臉挺礙眼的~Sophia說是怕我poblog前還要打馬賽克,所以選了這張處理過的,不然有其他張更令人噴鼻血的

好啦~~這樣更有想像空間,比起身材,Grace想更看清楚6位帥哥的臉呀,好幾位的角度拍得讓人看不清臉,下次可以給我帥哥的臉嗎?人數不用多,帥的一位就夠了,哈~~

謝謝啦,你們寄的猛男明信片果然是驚喜!

SophiaGrace沒有乖乖寫德國遊記,只能收到這唯一的一張明信片。

猛男明信片-from Singing & Sophia-郵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