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新加坡Eva的明信片-92.jpg

2016年5月3日,生日過後的一天,Eva在Florence遇上博物館罷工,幸好在這裡待3天,可以改天再去看。義大利的博物館展品很豐富,我之前只聽過鐵路罷工,現在連博物館也罷工。是說罷工已經是流行風潮了吧,台灣連華航空服也罷工,影響航班甚多,台鐵也蘊釀中秋罷工。員工爭取合理的權益是他們的權利,但交通運輸的罷工影響民眾甚鉅。話題扯太遠了。

GRace在義大利Florence的烏非茲美術館停留滿久的時間看展覽品,也爬上百花大教堂圓頂,真的很累,可是很感動。這張明信片正如Eva所猜中,是我喜歡的風格,也讓我再次想起義大利,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造訪義大利。

swap-來自新加坡Eva的明信片-92-郵票.jpg

Eva說在義大利寄明信片好貴!但有QR code可以追蹤明信片在哪裡還滿酷的。我去義大利的那一年郵資才調漲,沒想到現在又漲到寄一張明信片需要€2.5,真是搶錢呀!

前一篇~swap-來自新加坡Eva的明信片-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