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p-來自芬蘭Irene的明信片-71.jpg  

20161023日寫的明信片樹葉都掉光加上地上的白雪樹下一隻不知名的動物有種蕭瑟寂寞的感覺。跟我寄去的姬路城有異曲同工之妙。

Irene說她有收到我寄去的日本(姬路城)明信片,說我很幸運怎麼又去日本玩,還問我有沒有去Hello Kitty的店shopping?去是有去啦,但是這隻全世界最會賺錢的貓,週邊商品還真是貴森森,都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全身而退的?

前一篇~~來自芬蘭Irene的明信片-70

swap-來自芬蘭Irene的明信片-71-郵票.jpg

特別提一下這張郵票Irene第一次訂製的個人化郵票是她妹妹的貓咪MATIKAINEN母的2004年出生做一張要2但是郵資價值只有1.2不便宜呀

台灣郵政也有個人化郵票但是不會有面額還是要貼郵局的郵票充其量就是照片做成郵票形狀這樣很沒意義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