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5  

這張明信片早在7月中旬前就收到,delay到現在才po,是因為前陣子在準備考試,加上天生的懶惰個性,請不要誤會我不喜歡這張卡而沒po,事實上我非常喜歡小丸子~

總之~希望本週可以把之前欠的都po完。

Sayaka發現很多台灣人喜歡收到小丸子的明信片,她猜想我應該也喜歡吧?!

Bingo!我好喜歡看小丸子,她有點傻里傻氣,無里頭,卻又那麼自然可愛,她的同學也都各有特色,我記得花輪、小玉、班長丸尾、美環,還有那個老是像鬼一樣的女生我不記得名字,還有洋蔥頭…,小丸子的爺爺友藏愛講俳句,而且無里頭的程度跟小丸子有得拼。

小丸子的卡通帶給我許多歡笑。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5-郵票

這張明信片是小丸子化身為神燈巨人嗎?真

Cute

 

郵票是丸子的媽媽在做三角飯團,非常開心的表情。

謝謝Sayaka這麼用心的挑選明信片~

前一篇~~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