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7

收到Sayaka的第3Gotochi卡,Fukushima(福島)的第3~相馬野馬追,這次Sayaka先前到東北的山形、福島、宮城旅遊時所買。

關於我上次有疑問的¥220郵資問題Sayaka特別來mail解答,由於Gotochi卡不是標準size,從日本寄往亞洲是¥220,寄往歐洲、北美洲、大洋洲是¥260,其他國家是¥300

哇!如果加上明信片成本¥180,以寄到台灣來說,成本就需要¥400,若以匯率0.38算,等於寄一張的成本是台幣152元, 好貴呀!

難怪Sayaka說有些日本人不接受postcrossingGotochi卡的交換,如果是我,也不願意呀,比從歐洲寄明信片還貴!

如此說來,收到SayakaGotochi卡真是彌足珍貴!謝謝Sayaka~

前一篇~~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6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7-郵票

鳥類郵票是Sayaka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的,她很抱歉圖案不是很好看。其實不會呀,鳥類的也不錯,我每次在便利商店買的郵票才真的是沒太多選擇呢~~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7-貼紙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17-章

Sayaka知道我喜歡“集章”,還幫我蓋了這個安積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