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又是每月一次的外拍時間, 這次要到桃園觀音拍荷花, 新屋花海拍向日葵, 永安漁港拍黃昏

此次還約了文文一起來參加, 早上7點就集合, 真是早呀, 雖然拍荷花就是要清晨最好, 但是這麼早要出門還是挺累人的, 文文更辛苦, 要更早從新烏路下山,我再到捷運接人

到了觀音林家古厝, 先去拍荷花, 剛好今天的天空非常美, 適合由低往上拍, 拍出荷花的高傲姿態


但是天氣實在快熱昏了, 連平常水喝不多的我都狂灌水, 拍完荷花後再去拍旁邊的古厝, 之後才去享用午餐客家美食~米苔目跟梅干控肉真是美味

下午去新屋花海拍向日葵, 老師讓我們先自由發揮, 自己取景, 之後再指導,

這張是布拉格家的經典背影照~都猜出來就是文文了吧~~哈

這張是想拍距離感的向日葵~

這張只是想拍屋簷跟天空的感覺

拍了好一會兒, 天氣開始轉陰, 心裡偷偷想, 這樣應該可以不用拍黃昏了吧, 累死 了, 多想回家吃著冰涼的綠豆湯, 沒想到老師還是要去永安漁港看看有沒機會拍, 找到一個拍攝點, 架好腳架, 就是等待的時刻~~天呀~~老師說大概是7點, 還要等1個多小時, 我乾脆跟文文去對面的魚市場逛逛有啥吃的好了,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嘛, 文文看到一攤~客家鹹湯圓~很想吃~但一個人吃不完, 不過很抱歉, 我也幫不上忙, 然後我們又想說萬一等下還要吃晚餐怎麼辦,  只好忍住, 沿路試吃後再回去等我的黃昏時刻~~

看出下面有什麼不一樣嗎??就是顏色, 沒辦法相機不夠新~~沒有黃昏模式, 好在有文文幫我調整白平衡, 製造出3種不同的效果

後來老師果然說要去吃晚餐, 在魚市場享用魚料理後才踏上歸途~~在遊覽車上當然一直睡, 回到家都晚上10點多, 果然愛攝影的都夠瘋狂, 我則是當作郊遊出來玩~~哈~

更悲慘的是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曬傷了~~大意呀~~7月份的淡水外拍, 我想可得千萬做好防曬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