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人篇
5/24當天約11:30在新店抱飲抱食網聚
心裡可是非常期待唷
早早切完豬肉就出發前往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周邊巷子找好久就是沒有停車位
應該就是缺文文這個GPS導航吧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都坐好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  還讓大家等主辦人

當然我就開始先猜人囉
貝貝就坐旁邊  (因為我有先去blog看過照片啦)
第一點就是先鎖定姐妹檔  doris 我見過  卡哇玉當然就好認了
周董因為看過他騎單車的英姿  所以現場2位男生  面紙跟周懂就猜對了
再來就是找出大米跟小喵  心機很重唷  故意坐很遠
可是你們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太好認了  只要先猜出誰是姐姐就好
vicky是貴婦  一看就有那架勢
再來是lydia 跟sylvia
  憑對圖像的感覺  綁馬尾那個就是啦
所以命中率多高呀
連神秘嘉賓maya 我都猜中
因為上菜時看到6大碗白飯
立刻想到愛吃飯的maya
   
以上是猜人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