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下午2:30約在SOGO復興館的點水樓,歡迎倫倫從德國旅遊回來,早上的班機才到,下午就來跟我們這群女人來場午茶約會,當然我也是為了你不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唷~~感動吧~~

天使臨時有事不能來,今天的成員有倫倫、文文、珊珊、SylviaVickyMaya 還有我啦。秋天真是出遊的好季節,大家都剛從不同的國家回來,我去韓國,倫倫去德國,Maya去泰國,文文去埃及,一見面好像交換禮物大會呀,哈~~

大家也分享著旅行中發生的趣事跟心情,文文買新娘紅茶的故事,Maya去看現場泰拳表演還有在一堆曼谷包中頭昏眼花….. ,倫倫看了一個又一個的城堡,還幫我帶回超值的德國果醬,真是謝謝倫倫啦~~一場午茶約會時間過得總是很快,下回大家再一起約出來吧,這次沒出現的家人,下次要抽空參加唷~~~

 

這是點水樓的點心,只拍了部分,之後的甜點都懶得拍了

下午茶每人399+10%服務費

↑倫倫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56%的唷

↑倫倫特地幫Grace買的德國果醬,450g,不到一歐的價格,真是超值划算,

謝謝親愛的倫倫~~

怎麼沒有多買一些回來呢

~~那我可能會被倫罵死,倫一定會說~~重死我了啦~~~~

↑至於這個是什麼呢??這是文文從埃及撒哈拉沙漠帶回來的沙子,文文特地帶瓶子裝很多回來分裝給大家,真是有心呀,還有你的埃及新娘紅茶,改天我會試喝看看唷,謝謝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