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捷克和日本遊記比起來,韓國遊記一整個偷懶,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寫比日本多,速度也會呈現龜速前進~~在聲聲催中,就來寫一篇~~第一次單飛吧~~

以往旅行總是有伴同行,即使跟友人相約在布拉格見,還是有Daphne跟我一起從台北搭機出飛而京都賞櫻就算是3個不同國家的會合,Jean也從馬來西亞先飛來台北玩幾天再一起前往日本所以Seoul 行是我獨自一人搭機,其實並不會擔心,反正飛行時間很短,倒是很期待旁邊坐的是誰

早晨7點多的班機,不得不在5點就出發,開車前往機場,一路上天色從灰藍色慢慢透出一點曙光,好吧~~我要專心開車,不能東張西望看風景,只是我一個人搭機,一個人開車去機場,已經有點孤單感,電台傳來的音樂是哀傷的日文旋律,轉別台換成JS的歌,一樣是傷感的歌,大清早就不能來點有活力提振心情的歌曲嗎算了,反正半小時就到了,湊合著聽吧~~

現在很多信用卡的福利都取消,機場接送也沒有了,好在中信卡友可以停在機場週邊的嘟嘟房,會有專車送到航廈,回程抵達時打電話通知,也會有人去接,停車場跟機場航廈也差不多5min車程,算是很方便,下次可以繼續使用。

↑雖然是搭乘大韓航空的班機,由於是code-share,所以去程搭的是華航的飛機

話說Check in之後,不愛逛免稅店化妝品的我就慢慢閒晃去逛書店,還站在那裡翻完一本書呢~~~~到了登機門附近,竟然發現小喵家的影音服務上網區,就拍幾張給小喵看一下,你們家很貼心唷,連X-Box也有呀

好吧~~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在機上有沒有遇到帥哥聊天吧結果是~~位置很空,旁邊沒人坐呀,不只沒有帥哥可以聊天,連個歐吉桑也沒有,機上的豔遇希望落空~~~好在華航的機上娛樂不錯,至少我完整看完一部電影~”愛情限時簽

↑飛機快要降落仁川機場前所拍~

↑仁川機場的上網區,不過不像小喵家這麼佛心來的,這裡的是要收費的~

我到仁川機場差不多要再等Gloria 三個多小時,就趁這時間先處理一些事情,例如先去買好郵票,每次也都要寫很多呀,寫到手軟。只是我好不容易找到郵局,卻忘了這天是星期天,人家不營業啦~~Grace的烏龍事件再添一樁~

那就先去幫T-Money car儲值,便利商店就可以買T-money card跟儲值,因為小喵跟惠子的友情贊助,就省下一張3000W的空卡費,二張也就6000W了呢,謝謝小喵跟惠子啦~~

Gloria 約在機場5號門口搭bus,先查了No.6011 bus的時間,嗯~Gloria抵達後可以搭15:02or 15:32那班。機場bus也可以使用T-Money card,票價9000W,但是如果你有先印好折價券,上車交給司機並用現金付款,只需要付8000W

就這麼在機場逛累了,時間還滿早的,不如來去Starbucks喝杯咖啡(3000W)

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有雜誌封面的帥哥相伴,哈

~~Grace不是只看帥哥啦,也認真看完了~Salvatore Ferragamo~His Passion for Perfect Shoes,全部都英文,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那麼專注又有耐心的看完一整篇~~~~

對了~~Grace有把這本雜誌給帶回來囉,想看Ferragamo介紹的可以跟我借,不過我想你們應該只想看帥哥吧~~~~

雖然跟Gloria約在5號門口見,想給她個驚喜也就近去12號門口搭bus,就在她會出來的門口等她,還準備好相機,補捉她一走出來的瞬間,瞧Gloria一臉慌張,想必你急著想跟我見面吧~~~~

Grace的第一次單獨飛行有點小孤單,下次鄰座請給我個帥哥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