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學1886年由美國監理教傳教士夫人Mary Scranton女士設立,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1887年明成皇后稱其爲梨花學堂。1948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建校至今,其培養了很多社會各方面的女子精英,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梨花女子大學素有「韓國第一夫人搖籃」的美譽吧?韓國很多屆總統的夫人都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現任韓國總統李明博的夫人就畢業於此。同時韓國政壇歷史上職位最高的女性政治家:韓國前國務總理韓明淑也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

在韓國,如果某位女子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大家都會對其好感倍增,畢業於梨花女大似乎就意味著這個女子應該是很智慧、賢淑且很有女人味兒的。韓國的男人們似乎也對梨花女大的畢業生情有獨鍾。

Grace對梨大的印象卻是“我的野蠻女友”…….

乘坐首爾捷運2號線梨大站下,從23號出口直走就是梨花女大前街的主幹道。

↑梨大校園

↑↓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基督教教堂。

↑↓斜坡走下去是新的教學大樓,有教室跟圖書館。把建築物往下蓋,上面還有一大片綠地,這樣算是綠建築吧!跟一般把樓蓋越高的方式很不同呀~~

 

↓以梨大校園前的主幹道爲中心,彙集了不少首飾店、服裝店、鞋店、餐廳、咖啡廳、美髮廳等。而這家Kosney超好逛的,有很多可愛的文具呀跟生活質感小物,Gloria在這裡淪陷了…

為什麼Grace在這裡很克制呢?說到我的痛處呀~~話說Grace也是備好銀彈的,打算在這裡敗幾雙鞋的,你看這超大桃紅色高跟鞋,就知道這附近超多鞋店,而且都很便宜呀~~But~~Grace沒有全部將美金先換成韓圜,而我們在首爾旅遊的時候恰好是韓國人最重視的中秋節,銀行休假,在百貨公司也沒得換韓圜,我記得台灣的某些百貨公司是可以換錢的呀,試著用金融卡想領韓圜也失敗………,手上空有美金卻無法在這些小店消費,只好用僅存的現金或是消費前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刷卡,真是嘔呀……

Gloria很貼心的說要把她的韓圜分一些先借我用,我看她自己都不太夠了吧~~~~

即便如此,我們倆人還是在這裡敗了鞋子,我還買了耳環,在這裡很多是特價10002000₩左右我挑中的是路邊小攤一對9000₩的耳環,還在猶豫時,Gloria勸敗聲音在耳邊響起~~這是Handmade,獨一無二的耶,女人聽到獨一無二或是限量款總是難以克制的呀~~於是,算算僅存的現金,就把它帶回家啦~~

女生在這裡很容易淪陷的,多準備點現金來這裡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