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的懷舊明信片~城隍廟湖心亭與九曲橋(1870)

上海的多多說從明信片上看,從前這裡挺寧靜的,現在的城隍廟可熱鬧了,附近的上海小籠包店永遠大排長龍~~

小籠包!那可是我愛吃的美食呀!有機會到上海的話來試試跟鼎泰豐的哪家好吃~~

跟多多的交換明信片,起因於我抽中寄明信片給他,當時我用英文書寫,收到時他來訊息說其實繁體中文也可以啦(他內心的OS是︰都是華人為什麼不寫中文?後來才跟我說,他當下有點不爽啦)就這樣~開啟了交換明信片。多多說只要抽到寄給台灣,他總是精心挑選。謝謝多多!Grace很喜歡這張老上海明信片~~

 

多多說希望收到青天白日旗、兩蔣文化之類的明信片,以前從未注意這個,還真不知道哪裡有呢?於是寄了這張放大版的台鐵火車票(比一般明信片還大張呢),幸福—平安,深深的祝福,希望多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