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Grace收到一則來自波蘭Agnes想要與我交換明信片的訊息,至於她的地址在她的profile中有寫。當下只覺得這女生的誠意不足,你應該要自己附上地址吧,通常我是會善意回應的,但這封我回覆她~等我收到她的明信片,會立即回寄明信片給她的…,我的地址……。

然後也沒太在意這件事,沒想到今天就收到Agnes的明信片,看上面的日期是910日寄出,從波蘭寄到台灣挺快的嘛,只花了6天時間。

原來Agnes只是個12歲的小女孩,是個住在波蘭的越南人,她說沒到過台灣,但卻十分嚮往台灣,這小女生還在明信片上寫著~~

I Taiwan

I Vietnam

I Poland

她還寫了波蘭文的Hi Bye,還有越南文的媽媽。

Agnes還貼了很多可愛小貼紙呢~~可愛的小女生

不過,這12歲的Agnes挑的這張明信片要表達的是…?

Grace馬上在今天也回寄了一張台灣的高山明信片給Ag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