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上海多多的明信片-3

我的惡魔多多寄來這張京都風濃厚的藝伎明信片,他說很有我當時京都穿和服的樣子。哈~~謝謝多多,Grace非常喜歡這張明信片喔~~

不過我當時只是和服體驗,並沒有像藝伎那樣臉塗白白的,一天的體驗活動,散步京都古街道,引來遊客的目光與拍照,的確是難忘的回憶呀~~如果有機會,Grace其實不排斥再穿上和服的~~~~

請看Grace的和服全紀錄

謝謝多多這麼有心的為我寄來這張明信片!

2張郵票很中國風~~

上次寄給多多的台大圖書館典藏明信片

這次從日本九州寄給多多的就忘記拍照了XD…..

前一篇~~來自中國上海多多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