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機改成下午13:20,早上就可以悠哉的再整理一下行李,寫篇blog告訴大家我要出門去旅遊啦~~

原本好友雯子要送我去機場,但到台北車站去搭國光號也挺方便的,價格也才125元,那就自己一個人出發吧~~還是很感謝雯子的好意啦~~

這次時間匆忙到連換匯都是在網路上完成,再去機場的兆豐銀行櫃台直接領外幣,其實還滿方便的呢~~

在機場看到這個柿子頭裝置藝術,每次都想拍,今天終於有機會拍了,試著自拍,始終拍不下那顆大柿子頭,旁邊有候機的遊客說~我幫你拍吧,真是感謝呀~~

隨手拍了機場的屋頂

 

↑↓開始逛免稅店,但我實在沒多大興趣,反而是這些應景的新年布置吸引我的目光,剪紙藝術~~

↑↓免稅商店門上擺了很多彩繪的斗笠,我想應該都是一些小學生的彩繪作品吧,充滿童趣

↑這次搭乘的JAL班機,是很小型的飛機,左右各3個位置,機上大部分是男性商務客,坐在Grace左右2邊都是頭髮花白的西裝商務客,一上機就在睡覺,Grace只好一直玩個人娛樂設備,很烏龍的我不知誤觸那個按鈕,畫面一直停在多拉A夢,這不打緊,但是語言是韓文,可就像外星文一樣囉,看到左邊的阿伯已經醒了,只好跟他求救,請他幫我轉回英文或中文畫面,超尷尬的~~

反正到東京時間很短,很快就可以展開我的東京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