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 12,015 km (7,466 miles)

Travel time: 59 days

這張流浪了59?!怎麼可能?!明明郵戳是519,是很晚才寄出吧~~

老實說~這張明信片真不是我喜歡的型式,內容只寫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問候,沒貼郵票,只有印出來的戳章剪下來還用膠帶貼得很醜,然後我完全找不到任何一個點在登記的時候說,本來只想打上謝謝,但又覺得似乎不夠,只好很婉轉的加了一句~~這是我收過最簡單的明信片,聽得懂弦外之音也好,聽不懂也罷~

大家以後請不要給我這種類型的明信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