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可以是跟朋友介紹不同地方的美麗風景,可以是旅遊在外跟家人報平安,可以是旅遊心情……

Jean這張明信片帶給我暖暖的問候與祝福!

她說英國的天氣即將要變冷,接著要穿上像明信片那樣的外套跟圍巾~~

我從義大利旅遊回來後,Jean剛好要去美國旅遊。我想Florida的天氣應該會溫暖些,祝Jean有個美好假期~~

這張明信片是Linda Miller的繡花作品。

前一篇~~來自英國Jean的明信片-22

 



Jean很喜歡我寄給她的蝴蝶明信片,於是她這次挑了蝴蝶貼紙給我,這貼紙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花色的蝴蝶唷,謝謝Jean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