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4  

這又是一份驚喜!親愛的Sayaka注意到我favorite wall喜歡這張Guitar Heaven卡,特別給的另一生日驚喜(生日禮物請容我改天再po)。收到自己想收集的卡,這也算是心想事成吧簡單的快樂令人感到幸福!

我並不愛聽Heavy metal 或是搖滾樂,只是覺得這張卡很特別,每一把吉他的造型都很cool,第二排的第2把還是雙頭吉他呢,這該怎麼彈?好想問問五月天的怪獸或是瑪莎,如果阿信願意回答就更棒~~~~

另一開心的事情就是聽到Sayaka膝蓋疼痛已漸漸好轉,現在是做些輕鬆的aerobics,持續加油,相信很快可以像以前一樣。

前一篇~~插播-來自日本Sayaka的慕夏明信片

前一篇~~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3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4-郵票

 

有誰可以告訴我郵票上的狗兒是什麼品種?我想猜‘狐狸狗’

 

戳章是涉谷的忠犬小八,我去年帶小朋友去東京玩,除了Disney,小朋友還指定要特別去看小八的雕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明信片帶我看世界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