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7.JPG

夏天清涼的氣息~風鈴,傾斜角度還可以看到整張明信片布滿一個顆顆閃爍小星星,來自Sayaka的第37張明信片。

先前告訴SayakaGrace想去日本東北旅行,雖然後來因故取消。Sayaka猜想東北的冬天雪景一定比夏天對我更有吸引力,其實不只是冬天、夏天,日本的四季我都喜歡呀才會一直去不膩呀。朋友有時問我~怎麼又是去日本?不換個國家嗎?以台灣周圍國家,3-4小時的飛行時間,日本最吸引我,免簽證說走就走,食物好吃,超好敗家,風景迷人,日本人對台灣人很友善,治安良好,自助旅行安全無障礙,有好多好多的優點。而且Grace不愛海灘活動,不愛酷熱氣候的東南亞;不愛山寨劣品充斥,人民隨地吐痰,不愛排隊的地方(應該猜的出來我指哪裡吧)。所以日本always是我旅行的最愛!

前一篇~~插播-來自日本Sayaka的靜岡明信片

前一篇~~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6

swap-來自日本Sayaka的明信片-37-郵票.JPG

日本新出版的郵票~corvus,烏鴉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