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來自加拿大Julie的明信片-80.JPG  

Julie希望我有好好享受在德國的旅行。的確,德國之旅令人難忘,除了旅伴不完美之外,我想我還會再去德國,補回這次的遺憾。至於遊記,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寫呀,看心情再說囉。

寄給Julie的第76張明信片是荷蘭的夕陽風車剪影,相信喜歡攝影的Julie會喜歡這樣的意境表現。Julie說她的名字跟荷蘭皇后Julianna一樣,她是Julie Anna

我知道Julie非常喜歡動物,她特別告訴我,最喜歡的是紅狐狸、海豚跟其他海洋生物。

Julie的姐妹Laurie今年春天到法國玩,帶回這明信片,於是她特別寄來給我。謝謝!小朋友滾雪球,只是上面站一隻小黑,這樣怎麼滾得動呀?遠方那是凱旋門吧。

前一篇~~來自加拿大Julie的明信片-79

 

swap-來自加拿大Julie的明信片-80-郵票.JPG

 

右邊這張郵票先前有收過

,左邊這張也很可愛,注意到了嗎?耶誕老人送禮物騎的不是麋鹿,是戴著鹿角的袋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