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發訊息說很開心收到台灣這麼可愛的貓咪明信片,還說想當penpal一直交換明信片下去,但沒收到我願意的回應,很失落的說,好吧,可能Grace尚未準備好,也許就交換這麼一次也 OK

不是Grace不願意,交換的太多實在是有點忙不過來…@@,但看到Irene這麼寫,實在也不忍心讓她失望,於是立刻回覆當然樂意繼續交換下去呀!

某一天Grace隨意看postcrossing sent過的明信片資料,竟然發現~~~Irene竟是在一年前第一位收到我明信片的人,也是最短天數內收到明信片的紀錄保持人,大家能想像從台灣寄到芬蘭,竟然只花了3嗎!真的沒錯!從我隨機抽到她當天寄出明信片,到Irene收到後上網登錄,這當中真的只花了3天!

我沒想到跟她之間還有這層緣份~~

Irene也有學中文,不過她學的是拼音,有時她會現學現賣寫上幾句給我看,只會注音的我,剛開始要猜,現在已經可以看懂天書了~~~~

這次Irene寄給我的是apple pie的食譜明信片~謝謝Irene~Grace很喜歡~

 

每次看到喇叭就想到捷克的郵局logo~~~

這次依然為喜歡貓咪的Irene寄上貓咪明信片

 

前一封~來自芬蘭Irene的明信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